首页 实验室概况 队伍建设 规章制度 学术动态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合作交流 图集 联系我们 English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 学术动态
我室吕剑研究员担任国际期刊Chemosphere编委
18-08-02 | 编辑: | 【  】【打印】【关闭

  日前,我室吕剑研究员接Chemosphere杂志邀请,从2018年8月起担任该杂志的编委(Editorial Board member),任期3年。作为该杂志编委中海岸带水环境保护专家,吕剑研究员主要负责受理该杂志海岸与海洋污染相关领域的科研稿件并组织发起相关专刊。  

  Chemosphere是Elsevier出版社出版的环境科学与技术行业的国际知名杂志,系中科院JCR分区top期刊,是环境科学领域最重要和最具影响力的学术期刊之一,深受各国相关领域科学工作者的重视。期刊最新影响因子4.427。该刊物主要登载环境污染与控制方面原创性研究论文、快报、通讯以及综述文章。


 

版权所有山东省海岸带环境过程重点实验室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