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概况 队伍建设 规章制度 学术动态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合作交流 图集 联系我们 English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 学术动态
我室骆永明研究员担任国际植物技术学会副主席
17-11-03 | 编辑: | 【  】【打印】【关闭

  日前,在加拿大蒙特利尔闭幕的第14届国际植物技术大会上,经全球国际植物技术学会全体会员的投票选举,我室骆永明研究员当选为新一届国际植物技术学会副主席,涂晨博士当选为国际植物技术学会常务理事。作为该学会常务理事会中仅有的2名亚太地区委员,骆永明研究员和涂晨博士主要负责发起和推动植物技术在环境污染与生态修复方面的国际科研活动,并兼任学会利益委员会负责人,分管学会学术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hytoremediation》、学术年会、青年植物修复学者 (Phytoscholar)等学会发展工作。

  国际植物技术学会(International Phytotechnology Society,IPS)是一个非盈利、国际性的专业学会。目前已发展为拥有数百名会员的多学科综合交叉学术团体,会员遍及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研究领域涵盖化学、生物学、生态学、农学、地球科学、纳米科学、信息科学、环境科学/技术与工程、管理科学等。国际植物技术学会的宗旨是利用植物技术解决环境问题。


 

版权所有山东省海岸带环境过程重点实验室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