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概况 队伍建设 规章制度 学术动态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合作交流 图集 联系我们 English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 学术动态
上海交通大学仵彦卿教授来我室进行学术交流
17-10-16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7年10月12日,上海交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仵彦卿教授受邀来我室进行学术交流,我所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了学术交流会。  

  交流期间,仵彦卿教授做了题为“海洋环境模拟及相关问题”的学术报告。对环境数学模型的基本概念、苏北怪潮预报模型、赤潮预测模型及长江口海域水动力学-水环境耦合模型进行了介绍,并就相关问题与参会的科研人员和研究生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仵彦卿,上海交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生态与地下环境研究所所长,主要研究方向为流域水资源与水环境模拟、海洋环境、土壤与地下水污染修复。中国科学院1997年“百人计划”入选者,陕西省1997年“三五人才”入选者。国家海洋局海洋赤潮灾害立体监测技术与应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地球科学进展》编委,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理事,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土壤与地下水专业委员会委员。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面上项目、国家科技攻关项目以及中国科学院重大项目等50多项。出版专著10部,发表学术论文260余篇,获省级奖4项。


 

版权所有山东省海岸带环境过程重点实验室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