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概况 队伍建设 规章制度 学术动态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合作交流 图集 联系我们 English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 学术动态
美国地质调查局专家来访
14-08-13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4年8月3日至8日,来自美国地质调查局(USGS)PWRC (Patuxent Wildlife Research Center) 和WERC (Western Ecological Research Center)两个研究中心的五位专家和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CNIC)的罗泽博士来访进行学术交流与访问。
      烟台海岸带所所长骆永明主持了8月4日的学术交流会并对USGS和CNIC专家的来访表示欢迎,中美双方专家围绕海岸带气候变化、海岸线变化监测与分析、海平面上升背景下潮间带湿地的脆弱性与恢复力评价、海岸带湿地鸟类研究、极端事件对海岸带栖息地的影响、荣成天鹅湖生态过程、SET(surface elevation table)设备的安装与使用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8月5日至7日,我室侯西勇研究员、刘玉虹博士与来访专家前往荣成天鹅湖,进行了SET设备安装与使用示范,该设备未来将获取到动态的、高精度的湿地沉积层高度与厚度变化信息,为湿地环境演变以及湿地生态脆弱性评估等提供有价值的信息。


 

版权所有山东省海岸带环境过程重点实验室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