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概况 队伍建设 规章制度 学术动态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合作交流 图集 联系我们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张涛调研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
21-09-30 | 编辑: | 【  】【打印】【关闭

  927日,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张涛到中国科学院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调研。 

  张涛一行参观了黄河三角洲站展览厅,实地查看了基础设施、野外控制试验平台和生态修复示范区,详细了解了黄河三角洲站在滨海湿地“蓝碳”碳汇研究过程中的前沿科学问题及研究进展。 

  张涛充分肯定了黄河三角洲站科研人员长期扎根黄河三角洲,在艰苦工作环境中克服重重困难、坚持长期监测与科研工作,为滨海湿地保护、服务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助力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勉励在站人员要有宏远的理想和科学目标,踏实地扎根在野外一线,为推动国家生态文明建设、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东营市市长陈必昌、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副局长孙命、烟台海岸带所所长王凡、党委书记郭秀银、副所长韩广轩等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



 

版权所有山东省海岸带环境过程重点实验室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