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概况 队伍建设 规章制度 学术动态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合作交流 图集 联系我们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温泉研究员来烟台海岸带所进行学术交流
21-03-24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21323日,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温泉研究员应邀来烟台海岸带所进行学术交流,党委副书记王晓斌及科研、管理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科技处王德处长主持交流会。

温泉研究员作报告

交流期间,温泉研究员做了为题“海岸带研究动态与需求”的学术报告,系统介绍了国内外海岸带研究的整体概况、海岸带研究未来发展趋势以及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中海岸带研究的重点等内容。

党委副书记王晓斌致辞

座谈会场

温泉研究员,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国家环境保护近岸海域生态环境重点实验室首席科学家,主要从事海岸带调查、综合管理和生态环境及生物多样性保护管理研究,承担国际合作项目多项,国家科技攻关项目海洋公益科研专项等多个项目;参与海洋环保法修订和海域管理法起草,参与海洋科技发展规划编制主持科技兴海规划编制,组织海洋科技创新总体规划编制。目前研究重点是海洋生态系统修复和人工生态系统构建的理论研究、中国海岸带综合管理理论基础和技术途径研究。


 

版权所有山东省海岸带环境过程重点实验室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