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概况 队伍建设 规章制度 学术动态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合作交流 图集 联系我们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我室梁荣宁入选中科院2018年度青年创新促进会优秀会员
18-12-17 | 编辑: | 【  】【打印】【关闭

  近日,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公布了2018年度青年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青促会”)优秀会员名单,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梁荣宁被评为优秀会员。 

  中国科学院“青促会”是对35岁以下青年科技人才综合培养的创新举措,旨在凝聚全院有发展潜力的青年科技人才,以培养造就新一代学术技术带头人。会员在任期内表现突出,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质,具有团队组织能力、能够独立开展研究工作,积极发挥作用的可评为优秀会员。目前,烟台海岸带所已有3位青年学者入选院“青促会”优秀会员。


 

版权所有山东省海岸带环境过程重点实验室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