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概况 队伍建设 规章制度 学术动态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合作交流 图集 联系我们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海洋环境电化学与传感器技术团队项目聘用人员招聘启事
15-12-11 | 编辑: | 【  】【打印】【关闭

因工作需要,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海洋环境电化学与传感器技术团队拟招聘项目聘用人员1人,具体如下:
一、岗位职责
      使用电化学方法和技术,用于海岸带环境水体中的特征污染物和生源要素的分析检测,并构建相关检测仪器样机;协助完成团队安排的其他任务与工作。
二、应聘条件
      硕士及以上学历,电分析化学、环境电化学或海洋电化学等相关专业背景,在相关领域接收或发表1篇以上文章;有仪器研发、微电极应用或海洋环境检测经验者优先考虑;遵纪守法、学风严谨、热爱科研,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身体健康,能全职在研究所开展工作。
三、受聘待遇 
      工资和福利待遇按国家和中国科学院、本所相关规定执行。
四、应聘程序与要求 
1、符合条件者均可报名,提交应聘材料: 
(1)填写并提交《烟台海岸带研究所项目聘用人员应聘申请表》(见附件); 
(2)身份证及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3)可证明个人能力与水平的其他材料(已发表论文首页、专利等)。 
2、应聘人材料初审通过后,通知候选人面试。 
3、纸质材料和电子邮件申请均可。 
4、截止日期以岗位聘满为止。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韩海涛
电    话:0535-2109155,18853522708
邮    箱:
hthan@yic.ac.cn
通讯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邮编: 264003


 

版权所有山东省海岸带环境过程重点实验室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