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概况 队伍建设 规章制度 学术动态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合作交流 图集 联系我们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中国海洋发展研究会 2015 年度科研项目的通知
15-06-10 | 编辑: | 【  】【打印】【关闭

中国海洋发展研究会(以下简称“研究会”)发布了2015年科研项目。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年度公开申报的科研项目见《中国海洋发展研究会2015年度科研项目指南》。
二、申请者要根据研究工作的实际需要并参考有关规定提出拟申请的资助额度,以增强研究经费预算的合理性。
三、项目申报采用在线申报的方式。登录研究会科研项目管理平台网站(
http://www.aoc.org.cn)进行在线申报,同时将单位审查合格的申请书一式5份(A4纸打印,于左侧装订成册)及电子版(所有文件刻录光盘)报送到研究会。
四、受理申报时间从2015年7月5日起至2015年7月15日止, 截止日期以邮戳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具体下载见网址http://www.aoc.org.cn/?action-viewnews-itemid-7):
1.  中国海洋发展研究会2015年度科研项目指南(18.3 KB)
2.  中国海洋发展研究会2015年度公开招标科研项目目录(22.1 KB)
3.  中国海洋发展研究会重大项目申请书(122 KB)
4.  中国海洋发展研究会重点项目申请书(104 KB)
5.  中国海洋发展研究会基金项目申请书(89.5 KB)
6.  中国海洋发展研究会项目申请人基本信息表(41.5 KB)
7.  中国海洋发展研究会项目申报信息汇总表(24.5 KB)

中国海洋发展研究会
2015年5月21日


 

版权所有山东省海岸带环境过程重点实验室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