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概况 队伍建设 规章制度 学术动态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合作交流 图集 联系我们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2014.07.24 学术报告通知
14-07-23 | 编辑: | 【  】【打印】【关闭

报告人:陈乐生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中德科学中心常务副主任)
报告题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中德科学中心项目申报情况介绍
时间地点:7月24日(星期四)14:30  322会议室

 

中德中心简介:
      中德科学中心是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与德国科学基金会(DFG)共同成立的科研资助机构,目标是支持中德两国在自然科学、生命科学、管理科学和工程科学等领域的科研合作。
      中心主要通过资助中德双边学术研讨会、会后产生的合作研究项目、中德合作小组、青年科学家系列资助计划、人员互访、出版物、提供交流和科学活动场所等形式,推动中德科学家、尤其是青年科学家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版权所有山东省海岸带环境过程重点实验室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