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概况 队伍建设 规章制度 学术动态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合作交流 图集 联系我们 English
科研项目
科研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研项目 > 科研项目
863计划重大项目“污染土壤修复技术及示范”的两课题2014年度进展交流会议在烟台海岸带所召开
14-07-22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4年7月12日,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重大项目“污染土壤修复技术及示范”部分课题2014年度进展交流会议在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召开。烟台海岸带所所长骆永明研究员、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总工李发生研究员、中国农业科学研究院副所长徐明岗研究员、北京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姜林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课题负责人吴龙华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课题负责人颜昌宙研究员,以及来自中国科学院的南京土壤所、城市环境所、烟台海岸带所,环境保护部环境规划院、浙江大学、中国水稻研究所、中科华南(厦门)环保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子课题负责人及研究骨干等4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
      项目首席科学家、烟台海岸带所所长骆永明研究员介绍了参会的领导和专家并致欢迎词。各课题和子课题负责人分别就项目执行进展、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研究计划等内容进行了汇报。烟台海岸带所的高猛博士和涂晨博士分别代表海岸带所承担的“多目标修复决策支持系统与平台研发”、“果园酸化与重金属污染土壤的物化-生物修复技术”两个子课题作了研究进展汇报,得到了专家的好评。
      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相关课题的研究进展,同时对课题及子课题实施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骆永明研究员作了总结点评,要求各课题、子课题负责人及研究骨干在听取专家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聚焦任务目标,突出技术创新,强化成果的系统集成与示范应用。


 

版权所有山东省海岸带环境过程重点实验室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