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概况 队伍建设 规章制度 学术动态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合作交流 图集 联系我们 English
科研项目
科研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研项目 > 科研项目
海岸带所参加国家海洋局海洋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管理工作会议
14-05-15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24月下旬,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召开国家海洋局海洋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管理工作会议暨2012年项目启动电视电话会议。

    本次会议设主会场和分会场,主会场设在国家海洋局机关,在沿海各省(区、市)及计划单列市海洋厅(局)和国家海洋局局属各有关单位设置了31个分会场。此次会议是“国家海洋公益性项目”的启动会议,烟台海岸带所承担的国家海洋公益性项目(“几种海洋功能蛋白规模化生产及高值化产品研制关键技术及产业化示范”)将于近期启动。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向各项目承担单位提出尽快完成项目的启动工作、在单位网站开辟海洋局公益性项目专栏、按时提交季度、年度总结报告等的要求。烟台海岸带所将按照国家海洋局及省厅要求作好项目启动、预算管理等各项工作,为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提供可产业化的技术支撑,促进传统海岸带生物产业的转型升级。

 

 


 

版权所有山东省海岸带环境过程重点实验室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