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概况 队伍建设 规章制度 学术动态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合作交流 图集 联系我们 English
科研项目
科研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研项目 > 科研项目
高学鲁研究员获2012年度山东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资助
14-05-15 | 编辑: | 【  】【打印】【关闭

    近日,我室高学鲁研究员申报的2012年度山东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莱州湾环境质量及其对养殖产业的影响评估技术”获得资助。研究所筹建以来,已获该类计划项目10项,总资助金额达1012万元。

 

 

 

    该项目将对莱州湾的环境质量现状进行调查,并在此基础上研究重金属、有机污染物、过量氮磷复合污染物胁迫对重要养殖品种的影响,查明关键污染物沿食物链的传递机制和累积效应;通过对莱州湾重要养殖品种资源状况的调查分析,研究养殖经济效益与生态环境演化之间的关系。

 


 

版权所有山东省海岸带环境过程重点实验室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