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概况 队伍建设 规章制度 学术动态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合作交流 图集 联系我们 English
科研项目
科研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研项目 > 科研项目
海岸带所科研人员参加“龙计划”三期遥感项目启动会
14-05-15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2625-29日,目前我国地球观测领域最大的科技合作项目——中欧合作“龙计划”正式启动了第三期合作内容。“龙计划”三期为期4(2012-2015),共设置50个合作研究项目,重点突出目前全球科学研究的热点,如地球系统科学和全球气候变化方面的内容。

    海岸带所邢前国、过杰、唐诚博士一行3人参加了本次会议。邢前国博士就海岸带项目"Ecological and PHysical Effects of the SUrficial and Groundwater Exchanges Between Land and Sea (EPHESUS)"作了介绍。本项目致力于用光学、热红外、微波遥感等多种观测技术诠释陆-海作用过程与机理,研究队伍目前由来自中欧8个研究所的18名科研人员组成。

    意大利CNR-ISMAR研究所Federica BragaLuigi Tosi博士等一行3人作为欧方的合作者参加了本次“龙计划”三期项目启动会议,同时,作为中-意院级合作交流项目的代表应邀访问了海岸带所,与骆永明副所长(主持工作)等科研人员进行了会谈,双方表达了进一步深入合作的愿望,并就下一步工作做出了具体计划。

 

 


 

版权所有山东省海岸带环境过程重点实验室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