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概况 队伍建设 规章制度 学术动态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合作交流 图集 联系我们 English
科研项目
科研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研项目 > 科研项目
荷兰瓦赫宁根大学Peter de Ruiter教授和Jan Japenga博士来所访问
14-05-15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2927-28日,应烟台海岸带研究所骆永明副所长(主持工作)邀请,荷兰瓦赫宁根大学Peter de Ruiter教授和Jan Japenga博士来所进行学术访问。

        Peter de Ruiter教授是荷兰瓦赫宁根大学生物统计学教授、土地动态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科学院访问教授,长期从事土壤生物学、陆地生态学以及生态系统功能等方面的研究。Jan Japenga博士是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土壤研究中心前任主任,长期从事土地利用与管理、污染土壤修复等方面的研究。骆永明副所长(主持工作)与荷兰学者就开展海岸带土壤生态学合作与交流工作进行了商讨。Peter de Ruiter教授等专家将于2013年来华在海岸带所及有关单位举办有关“食物网演变与生态系统功能”系列学术讲座。

    访问期间,两位来访专家参观了位于东营市的中国科学院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实验站。

 

 


 

版权所有山东省海岸带环境过程重点实验室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