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概况 队伍建设 规章制度 学术动态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合作交流 图集 联系我们 English
科研成果
科研成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研成果 > 科研成果
烟台海岸带所为烟台市水资源的保护利用建言献策
14-10-31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4年10月28日上午,我室盛彦清研究员在烟台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上围绕烟台市水源地保护工作做了口头报告。
      本报告是烟台海岸带所受烟台市政府环保部门委托,组织研究所科研技术人员,在对烟台市主要饮用水水源地的环境质量状况及其存在问题深入研究的基础上,提出相应水源地保护工程技术方案的汇报。该报告得到了人大常委及与会代表的好评,认为烟台海岸带所的科研工作为烟台市水源地保护工作指明了方向,并建议市政府相关部门在后续开展的事关民生议题方面的工作时参考水源地保护工作的模式,充分发挥科研院所的创新和引领作用。该报告同时也得到了烟台市政府有关领导的肯定。
      作为院地共建单位,烟台海岸带所长期致力于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紧密围绕地方需求提供科技服务。近年来,仅围绕烟台市水资源的保护与利用等方面,研究所就已组织开展了多项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地方政府和百姓的认可。在今后工作中,烟台海岸带所将会继续围绕地方需求,开展海岸带水、气、土、渔、技术产业等方面的研发工作,为城市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山东省海岸带环境过程重点实验室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