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概况 队伍建设 规章制度 学术动态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合作交流 图集 联系我们 English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交流
中集蓝海洋科技有限公司来海岸带所交流对接
21-09-20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21917日,中集蓝海洋科技有限公司郭福元总经理来我室进行对接交流,我室吕剑研究员及团队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郭福元总经理介绍了此行来访目的及合作意向,吕剑研究员介绍了海岸带所工厂化循环水养殖技术、尾水排放处理技术及海水综合利用方面的相关工作进展。双方就中集蓝海洋科技有限公司的渔业种苗基地选址、建设及未来发展方向和相关技术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推动现代渔业苗种循环水培育示范区建设。 

  来访期间,双方就后续交流的领域达成了共识,为进一步推进双方全面合作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省海岸带环境过程重点实验室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