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概况 队伍建设 规章制度 学术动态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合作交流 图集 联系我们 English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交流
东营市委书记李宽端调研黄河三角洲农田生系统观测研究站
20-10-16 | 编辑: | 【  】【打印】【关闭

  1010日,东营市委书记李宽端到黄河三角洲农田生态系统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及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黄河三角洲耐盐碱作物提质增效技术集成研究与示范”项目示范区调研。东营市委常委、秘书长苟增杰、东营市副市长韩利学、黄河三角洲农高示范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润国,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毕建明、王守宝,及东营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宽端听取了王光美副研究员关于黄河三角洲农田生态系统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长期定位监测平台、研发平台和示范平台的建设进展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黄河三角洲智慧农业物联网平台的研发思路和应用情况,考察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黄河三角洲耐盐碱作物提质增效技术集成研究与示范”项目落地实施进展,对研究站建设及项目实施给予充分肯定。李宽端要求各部门要持续加强产学研合作,积极推进科研成果就地转化,强化科技创新支撑,用好信息化手段,不断提升农业的智能化、自动化水平。加强本土优质适宜品种培育推广,推进节水改造,强化装备支撑,把新品种、新技术、新装备作为现代农业的发展方向,突出东营特色,完善农产品标准体系,探索建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盐碱地农业发展新模式。

调研现场


 

版权所有山东省海岸带环境过程重点实验室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