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概况 队伍建设 规章制度 学术动态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合作交流 图集 联系我们 English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交流
我室与德国莱布尼兹波罗的海海洋研究所签署合作备忘录
19-06-12 | 编辑: | 【  】【打印】【关闭

610日,德国莱布尼兹波罗的海海洋研究所Joanna Waniek教授和Ralf Prien教授应邀访问了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烟台海岸带所、海洋所所长王凡对两位教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烟台海岸带所科技处处长王德和Waniek教授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定位、方向和研究进展。在王凡和各研究部门负责人的见证下,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主任骆永明研究员和Waniek教授分别代表双方单位签署了深化两所交流合作的备忘录,在项目联合申报,人员交流,联合航次等方面开展合作。


王凡所长致辞


合作备忘录签署


会议室座谈


 

版权所有山东省海岸带环境过程重点实验室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