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概况 队伍建设 规章制度 学术动态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合作交流 图集 联系我们 English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交流
南方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毕兆顺博士来我室进行学术交流
18-10-29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81025日,南方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助理教授毕兆顺博士应邀来我室进行学术交流报告,研究所相关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参加了学术交流。潘大为研究员主持了此次学术交流会。

  毕博士以Sensitivity and Stability - What Controls the Sensor’s Double “s”为主题,从材料、介质、技术等方面就传感器灵敏度、稳定性的影响因素进行了详细讲解。他提到:电极材料的选择是传感器设计和应用的第一步;稳定性比灵敏度更重要,但在可接受的重现性下,应最大限度的提高灵敏度。最后,毕博士就传感器未来的发展方向做了简要的概述,他指出:原位检测、生物传感器、形态分析将是传感器未来发展的大趋势。

  毕兆顺,男,理学博士,南方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助理教授。2013年获得英国利物浦大学(University of Liverpool)海洋科学博士学位。2013-2017年在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从事博后研究。目前在南方科技大学主要从事电化学传感器的开发及传感器在环境中重金属的分析研究。


 

版权所有山东省海岸带环境过程重点实验室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