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概况 队伍建设 规章制度 学术动态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合作交流 图集 联系我们 English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交流
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叶思源研究员来访
14-04-03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2年7月25日,应烟台海岸带研究所污染过程与控制实验室张华研究员邀请,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叶思源研究员与路易斯安娜州立大学Edward Laws教授来所进行学术交流。  

    叶思源研究员是海洋环境地质室主任,主要研究方向为海洋地质和三角洲湿地,在黄河三角洲和辽河三角洲环境地质和湿地生态方面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 

    叶思源研究员做了题为“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系统综合地质调查与评价”的报告,系统介绍了研究组在“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调查”中所开展的工作与取得的成果,并介绍了根据沉积年代对黄河三角洲进行的区域划分。 


 

版权所有山东省海岸带环境过程重点实验室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