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概况 队伍建设 规章制度 学术动态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合作交流 图集 联系我们 English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交流
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John Morrison教授来访
14-04-03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2年5月9-28日,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University of Wollongong)John Morrison教授应邀来海岸带所进行学术访问和交流。 

    Morrison教授对太平洋岛屿的环境问题进行了多年的研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河口生物地球化学、土壤形成及管理、海洋污染、水质分析、垃圾管理等研究领域发表学术论文100多篇,参与编写40多部专著,并完成20多份重要技术报告,担任10部专著的主编。2008年开始Morrison教授即于海岸带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于2012年与刘东艳研究员成功申请到中国科学院“外国专家特聘研究员计划”项目。 

    本次访问期间,Morrison教授为科研人员及研究生讲授了海洋化学和生态学的相关知识,并在SCI论文写作及申请赴澳学习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对大家的科研论文进行了认真详细的指导和修改。23日,Morrison教授面向全所职工及学生作了题为“Anthropogenic biogeochemical impacts on coral reef systems in the South Pacific Islands”的学术报告并与参会人员就有关学术问题展开讨论。 

 

 


 

版权所有山东省海岸带环境过程重点实验室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